.

● 半天行程到 JuNie 家作客 DAILY LIFE IN BALI


來峇里島既然選擇了自由行,所以要體會當地人的日常生活,習俗‧
峇里島小日子DAILY LIFE IN BALI (Visiting JuNie’s home)
歡迎客戶們到JuNie的哥哥家或姊姊家作客,半天行程可以到家裡體驗在地生活。

目前也和家人推動’’峇里島小日子’’,客戶到家裡作客,品嘗傳統美食,換穿傳統服飾Kabaya,還可以跟著我的家人學習傳統舞蹈,或是到寺廟拜拜,跟著在地人體驗峇里島樂天、和善的純樸生活,有別於走馬看花的觀光行程。 

峇里島小日子行程時間可以安排 :
早上10.00 ~14.00 ( 有午餐可以享受)
下午15.00 ~19.00 (有晚餐可以享受)

費用:

-如果只有體驗穿搭巴里島傳統服裝Kabaya 是免費的

-參加巴里島小日子半天行程一人30美金,最少兩個人參加,小朋友10歲以下免費(包含10歲),小朋友的餐點與大人一同享受。

流程:
抵達JuNie家,先安排做料理 ,教客戶們怎麼做當地美食,體驗傳統小吃

等菜餚完成同時,穿著傳統服飾,製做祭拜的物品以及學習簡單舞蹈動作,

享受美食。

MENU菜單:


 



Ayam Betutu香料雞(全雞)

涼半蔬菜(花生醬/椰絲)擇ㄧ
  
豬肉沙爹

蕃茄炸蛋

白飯
礦泉水

水果
















JuNie峇里島的家

當巴里島女孩子要學會做這些祭品

水果塔
客戶們體驗穿者傳統服飾Kebaya
體驗舞蹈


客戶們體驗穿者傳統服飾
體驗傳統舞蹈



















 l
體驗頂水果塔















峇里島舔點